歌曲推薦 <讓生命等候>

 

 

原唱是童安格,改編過後的林版更空靈,

 

但個人最喜歡的是動力火車的版本。

 

 

 

 

 

<動力火車的版本:約從9分47秒開始>

 

 

歌詞:

<讓生命等候>

走在忠孝東路   閃躲在人群中


在我的內心深處  隱瞞著一段錯誤


我在恐懼中逃避  那無名的譴責


恨我不能提起勇氣 面對一切報應


讓生命去等候   等候下一個漂流


讓生命去等候   等候下一個傷口


走在忠孝東路   徘徊在茫然中


在我的人生路途  選擇了多少錯誤


我在睡夢中驚醒  感歎悔言無盡


恨我不能說服自己 接受一切教訓

 

 

----------------------------------------------------------------------------

生命裡太多錯誤,除了前行也別無它法,在下一個傷口出現之前,

如能想起,那就盡可能溫柔的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如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