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寶燒戒指


 


 


   這款戒指是不久前完工的,做的並不好,但為了作個紀念(或說


警惕啊?)還是貼上來了。


 


   發現自己選色總是偏輕淺,戒指底部是貼銀箔,上頭再以七寶燒


調色,周圍繞上銀珠,花樣有點小家子氣了,打磨的時候更是幹


聲連連,心想早知道拋光麼難拋,打死我也不作銀珠的。


 


   戒指青綠部份有些混濁,想來是背面的琉璃沙在燒製的時候,不


小心滴流到了吧,有些扼腕,銀珠的部份有的大有的小,足


見作者本人不是特別有耐性,不大適合去作貢丸,否則大小不


均,買到小顆的肯定要來退貨,由於是趕工燒製,一連作了好幾


個小時,雖然作的過程很快樂,但是手工程度卻很一般,拭銀


猛擦過後,送到老師面前,我露出渴望的眼神盼她放我回家。


 


   「嗯嗯嗯,不錯不錯,妳還沒拋嘛?!」


 


   蝦密?!


 


   「我已經拋完了啦!」 我囧著臉,無比尷尬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如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