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試遍了各種減肥的辦法。


 


   從吃藥、針灸、各式輔助器材……


 


   只要你講得出來,她都試過了,甚至是變態的催吐,但無論


   如何,體重始終無法從右至左,指針的微微顫動可以左右她


   一整天的心情快樂與否,她不只一次想砸壞體重計,但卻又


   只能無可奈何地接受眼前現實。


 


   她就是胖,衣服要穿XL、餐餐無肉不歡、跟男友做愛一定要


   關燈,望著自己颱風來也吹不倒的臃腫體型嘆氣。


 


   少個十公斤,她的人生會很完美,一切都會變得剛剛好,她


   幻想瘦下來是輕易的、乾脆的、一點都不勉強的。


 


   然而一切正好倒反,肥油囤積總是很容易。


 


   「神啊!求求祢讓我瘦下來吧!我想要不見十公斤,真的真的


     好想減十公斤啊!不管付出什麼代價都行的…」


 


   她在夢中哭泣著悲鳴,這時忽然有一聲輕笑浮現。


 


   「就真的這麼想減輕體重嗎?」


 


   她大喜。


 


   「噢!是神嗎?神終於聽到我的願望了!」


 


   「神怎麼會聽取這麼微不足道的願望,妳是白癡嗎?」那個聲


   音很白目地嘲笑著她,她有些著惱。


 


   「你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妳。」那個聲音道︰「妳想減輕體


     重對吧?」


 


   「廢話!」他不友善,那她也是不客氣的。「你不是都偷聽到


     了?」


 


   「那就讓我來達成妳的願望吧!」


 


   「真的?」突然有一股力量在她的背後輕輕一推,她猛然回神,


   發覺自己竟站在車流快速的雙向車道上,一台賓士迎面而來,喀


   嚓一聲。


 


   她失去了知覺,但意識飄浮虛無,她看見自己的軀體,無助地躺


   在手術室的床上,一排醫護員站開,為首的一個平鋪直敘。


 


   「患者下肢損傷太嚴重,無法保留,必須立刻做處理,現在開始


     截肢手術。」


 


   她腦袋一炸,回過頭,只見無窮盡的黑暗裡,突然露出一道白牙,森森然地笑著。


 


   「怎麼樣?兩支小腿加起來剛好十公斤呢!妳這下高興了吧?我可是很少做好事的唷!」」


 


   她想罵髒話,卻沒辦法發聲,眼淚倒是再也不受控制地流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如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