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耶誕趴了,老朋友大多都從單身變成雙人行,又從甜蜜小倆口變成奶爸跟奶媽,要是把這幾年的耶誕節過節照片蒐集起來的話,一定效果驚人啊!


 


  今年的大餐一樣是一家出一道菜,有烤雞、麵包、餅干、帝王蟹、蛋糕、還有遲來的披薩等等,有鑑於澱粉跟肉類偏多,本來打算出三明治的我就放棄了,改出一道沙拉,本來還怕冷菜在冬天沒啥銷路,不過幸好昨兒不是太冷,大家很捧場的吃光光囉!


 


 


<> 擺好的餐桌:這時披薩和帝王蟹都還沒有上桌,但到後來杯盤狼藉,上桌也難拍了,就跳過讓過,請大家自行想像。







<> 飲料吧:主人家C特調雞尾酒,酸酸甜甜的好喝唷﹗另外邊上有汽水和我煮的紅茶和鮮奶茶,準備的份量太多了,到最後還是有剩。





<> 小吊牌:C君把大家的英文縮寫開頭做了小吊牌圈在杯子的扶手上,超實用的,杯子再怎麼亂擺亂放都不會錯拿唷!





<> 薯片佐波菜沾醬:B君特別準備買來的波菜沾醬,搭配多力多滋跟洋芋片。





<> 21世紀的烤全雞:也是B君準備的,又油又香又嫩滑,用手粗暴的掰開,殘殘分解凌遲成一絲一絲,唷!好好吃唷!





<> 各式麵包:也是B的愛心提供 (大家都偷偷準備了額外的東西耶!),不過我有點忘記是什麼口味的了,只記得九層塔口味的麵包。(因為我吃最多:p)





 


<> 綜合生菜沙拉:這是我準備的大生菜盤,把自己想像成專賣日本大盛り的老闆,拼命往大盤子上擠放生菜,本來我是打算這一份可以給十二個人吃,豈料最後只來了八個,幸好菜盤還算有銷路,加上C君把鄰居小弟弟CALL來義助,總算有解決掉,不過沾醬倒是剩滿多的。



 


<> 三種沾醬:為了這個超大菜盤,我準備了三種沾醬,中間是憶霖出的塔塔醬 (NT.55/) ,另外兩種則是會辣的莎莎醬以及不辣的九層塔油醋醬,最讓我驚訝的是,J君居然才吃一口就猜出橄欖油是囍瑞的EV,安娘喂!是有沒有那麼厲害啊?!


 


   吃完飯後大家撐得跟什麼一樣,蛋糕連出場的機會都沒有,就先看了J君帶來的藍光DVD,接下來就是交換禮物,主人C君抽到阿原肥皂、B君得到我送的拖地用拖鞋(好像滿囧的)B君的妹妹抽到高級小餅干一盒,J則是大蛋糕一盒(他怎麼吃的完…),我則是擴香瓶一組,老爺抽到迪士尼的手機吊飾,交換完禮物,美好的夜晚也就差不多接近尾聲,大家各自告別,期待明年再相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如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