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上午的瞬間


 


   昨日上午,帶著長男開車去接媽媽到菜


市場買包餃子的餡,疏不知忘了今天十七不


殺豬,肉販處一貫地空蕩蕩,只買得了青


菜,天太熱了,晒得我們三個都是一身的


汗,長男發懶,拉著我袖子細聲細氣地:


 


   「媽咪,我要抱抱。」


 


   我蹲下來,打算緊緊摟他一會兒敷衍了


事就叫他自個兒走,孰料兒子卻彷彿看穿本


人的意圖,非常冷靜的補上一槍。


  


   「媽咪,抱-起-來。」


 


   離停車場近,也難得寵他一回,就抱


了;回程路上,娘親提議去買剉冰,等不及


到回家呢!買到了冰當場就在車子裡拆開吃


將起來,媽媽一直餵,妳一口我一口兒子一


口,車子裡冷氣咻咻狂吹,湯匙戳在碎冰上


沙沙沙,我們嘴裡不停地咖咖咖,三個人翻


來覆去一直喊著「好冰」、「好好吃」,都


好開心。


 


   這一秒,我覺得好幸福,真的真的好幸


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如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