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朵藍星花




 


   九月四日星期二,早晨的陽台,我的藍星花開了。


 


   這盆藍星花初來乍到,是陽臺花圃的新嬌客,剛來的第二


天就被狗兒弄倒了一次,土灑了一地看得怪心疼的,我一邊


收拾,一邊三娘教狗,一邊還在心裡滴咕,可別這樣就生


氣了不開花啊!沒想到才沒幾天,它居然就像在回應我的拜


託一樣,綻出了小小藍藍的花朵,因為太小了,讓人差些忽


視了它的存在,直到慣常澆水時間到來,我才發現它正羞怯


地對我微笑。


 


   一時心情大好,再也沒有比這更高興的事了,年紀漸長,


以前從不曾注意的事物似乎也漸漸鑽進了心臆,能為一朵花


高興半天的我,也為自己高興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如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