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今天滿一周年了。


 


 話說當初挑日子的時候為了好記,故意把日子


選與家兄生日重疊 (因為算命師算的日子有


一天剛好跟家兄生日一樣,所以就選了它。)


想說大家還可以一起慶祝這樣;前幾天在逛街


時候,我突然想起八月三號這一天要滿一年


了,就很開心的跟身旁的親友說:「哇﹗星期


天就是我們結婚紀念日欸﹗」


 


 在旁邊聽到的嫂子也很高興:「對吼對吼!


 


 (得意):「想當初那個日子還是我特意挑的


咧!」


 


 嫂子開心的附和:「我知道啊!你們一定是為


妳哥哥才故意挑這天的嘛~~呵呵


~


 


 我哥(在旁邊聽到臉都綠了):「喂……我還沒


死欸!!!


 


 嫂子(大驚!):「拍謝啦!!!!!#$^%$^%$^ $…」


 


 ------------------------------------------------------


 


 (以下閃光有)


 


 嫂子的個性很可愛,由於兄嫂結婚晚我約十個


月左右,所以現在還是甜蜜期,昨天我和哥哥


嫂一起去爬山,又聊到我的一周年,我故意


嘆了口氣說:「哎,才一周年,不過是紙


婚…」 然後又很神氣的看著他們,搖擺地說:


「不過~我至少還有張紙啦~哪像你們,你說


啊你說啊!你們是什麼婚?!!!哼哼~(冷笑)


 


 我哥懶得理我,把頭撇過去,不過這個摩門


特,嫂子突然勾住我哥哥的手臂,靠在他身


上,很小鳥依人的回答我……


 


 


 「我們唷?! 我們是 "~~~~"


 


 >___^啾咪!


 


 


媽啊!老公不在身邊的我,眼睛都快瞎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如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