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抱怨,不喜勿入)


 



看到21集,最感動的就是,終於打了宮澤茶茶一記


還我漂亮拳啦!


 



 


茶茶,這個在田淵大媽筆下,活脫脫一個愛呷假小


意的懷春少女,先是幼年巨大化,穿個半長不短的


和服,留著半長不短的頭髮,講了十幾集的 "秀吉


是我們的仇人" "你是我殺父殺母的仇人" "你是..


的仇人啊啊啊啊~~~~~~!!",我都很想說,哩賣擱


共啊! 大家攏哉啦! 觀眾沒有老人癡呆ㄋㄟ!啊妳是


沒別的台辭溜?!講半天還不是要嫁、演那麼久還不


是嬌喘一聲倒在猴子懷裡?


 


                                                                


是在傲嬌三小啦! (/‵Д)~ ╧╧


                                                       


 



 


不過說實在的,查某郎真的好好騙,幾句我要守護


妳、保護妳的話,就可以騙到絕世美少女,猴子不


但穿新衣還會開外掛唷! 講一大堆漂亮話,還不就


是想上人家而已,我實在很討厭這種大家內心其實


都很高尚都很無私純潔沒有黑暗烏雲童年陰影的劇本,三小朋友啊!  <( ‵--)  ~ 


 


然後這一集勒,暫時忽略茶茶的頭髮瞬間留長到可


以全綁到後背位置,她這打扮終於有標準戰國美女


的風姿了,不用再看她披頭散髮我想大家都很欣


慰;此外,咱主角阿江很貼心的再次提醒大家。


 


 


「他可是殺父殺母殺繼父的仇人啊!!!


 



 


講完阿江大怒跑走 (不知道跟著她大怒跑走的觀眾


有幾位?)


 


宮澤茶茶淚目自語:「拍謝啦,阿江。」


 


免拍謝啦,茶茶小姐,觀眾們都覺得妳好純情唷,


阿他不就說了一句不想強迫妳妳就芳心可可小鹿亂


撞;妳是看上秀吉的錢還是秀吉的人? 秀吉的權勢


還是秀吉的風趣幽默? 總不可能是H能力吧? 拜託


可以跟觀眾劇透一下嗎?


 


( 秀吉曰:~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


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但我有廣闊


的胸襟和強健的臂彎~ )


 


 


(發洩完畢)


 


幾集看下來,我真的漸漸有一種,好演員救不了爛


劇本的感慨,其實大竹忍在前集中跟宮澤理惠對上


的幾個眼神都很到位,一兩秒的互視,道盡她的無


奈跟猜疑,本集裡秀吉對她的擁抱,承諾著他將大


顯身手辦好天子駕幸之事,寧寧卻是完全走神,


(這對她來說根本不重要啊!)秀吉蹦跳離開,她卻再


也無法維持正坐而頹倒,她對夫君一如既往,良人


卻已移情別戀,寧寧維持了正室的風度與大器,卻


控制不了淚水,看到這邊,真的很為她心疼啊!


 



 


 


但即便如此,演員的演技仍然挽救不了劇情的崩


壞,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呢? 就姑且拭目以待吧。(


正看看罵罵也好,發洩一下也是有益身心健康唷!


啾咪^^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如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