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三月-日本關西行DAY2



 


 


 


 


↓中午午餐是烏龍麵,不過說真的,這家口味不怎麼樣~



↓麵店裡的小菜櫃,夾完跟麵一起結算。



↓又來心齋橋,反正今天的目的地就是藥妝店大買特


買!



↓在街上發呆的蕭捧油。





 


↓媽媽必敗店,阿〜卡〜將!!!!




 


 


↓嬰幼兒用品店專門,買了一堆牙膏牙刷




↓看到馬吉問導遊我就忍不住一定要買來試一下,這


家叫丹波屋。



↓各式各樣的馬吉製品,不過本人就只愛吃問導油口


味啊〜



↓晚上的固力果桑〜妳看你看,我都有固定除毛,腋


下好乾淨唷!^^b



↓今天的晚餐是友人強力推薦的一蘭拉麵~



↓免錢冰開水,好喝〜


↓加點的半熟水煮蛋,不點這個的話,等麵上來的時間裡會小無聊(誤)




 


千呼萬喚始出來,我的麵有加蔥(其實一蘭有改變我


對日本拉麵又鹹又難吃的刻板印象,它的客製化拉麵


實在太成功了,明明是一樣的一碗麵卻能依客人的選


擇出現不同的風味,難怪人人都愛吃)



↓老爺的拉麵~看起來和我的就差很多了,但是他的調


法讓整體喝起來很像泡麵湯頭XD;老爺有偷喝我的


湯,說真的我們各人都還是比較喜歡自己點的麵 (左


上角那沱黑黑的是木耳,意外好吃)


 


↓喝湯一滴不剩的話,你就會看到碗底的字了,反正


碗底朝天就是對店家最高的無聲讚譽啦!



↓心齋橋筋的生抹茶巧克力,很可惜它必需冷藏沒辦


法放太久,不然我超想帶回家慢慢吃的,它的抹茶香


真的好濃啊!



↓價錢也很驚人,小小一盒要1050日圓,但是因為試


吃的時候太驚為天人了……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如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