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扭曲人生的扭曲價值觀。

我想我真的是上年紀了,

 

對所謂的[限量贈品]變得很感冒,

 

反正只是商人騙錢的手法,

 

一本漫畫加一條校歌毛巾這樣要賣NT.290,

 

也不可能真的拿來擦,

 

我問店員有沒有沒附贈品的書,

 

拍謝,現在都是出這一款的,

 

要沒贈品的得等一陣子。

 

好吧,我摸摸鼻子放下書,走了。

 


再怎麼想買唱片專輯,

 

看到一堆贈品還是讓我卻步了,

 

那些都是預定以後要成為垃圾的東西啊!

 

我只是想買一塊光碟在車上播放,

 

順便支持一下我喜歡的歌手而已,

 

為毛要送我一個紙筒海報?為毛?

 

我不會貼起來也不知道收哪裡,

 

哎,不能給我這種低調的歌迷發個簡潔版CD嗎?

 

我要的只是這樣啊!

 


年過三十,

 

慢慢理解有時多就是少,少就是多的道理,

 

不是不愛華麗張狂的奔放,

 

而是我小門小戶居家過日子,

 

需要這麼給摟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扭曲
    全站熱搜

    月華如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