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狗奴才]


 


   一定有人聽過、看過數年前某個臺語歌手陳豪所唱的歌 我不是愛的奴才


副歌的旋律不但簡單易懂還充滿了power,總而言之,很容易就上口的歌,但


是本篇文章跟陳豪並沒有關係。()


 


   我常去的寵物店,每到八號就是會員專屬的折扣日,不但飼料打九五折,其


他的零食、玩具、用品也打八八折,七七八八地扣下來,總是比其他店家便宜


許多,因此我早就是他們的忠實客戶,養狗三年多來,八九成的花費都是在這


家店裡開銷去的。


 


   原本以為這樣也就很便宜了,沒想到今天去購物的時候,店員居然告訴我,


只要連續購物達一定金額(NT$1888)集一點,滿八點就可以獲得永久VIP的究極


八五折卡;八五折,多麼讓人心動的數字啊,為了我的愛犬,我豁出去!我拼


了!我殺它個片甲不留……


 


   當然以上是妄想。


 


   要換做是平常,我大概也是拒絕了事,畢竟這種刺激消費的事只會嚴重損害


我的荷包,但這回不一樣,有朋友願意跟著一起合買,如果這樣連續要集滿八


點,待湊到固定的金額倒也不算什麼難事了,只是,即便有朋友的幫忙,拉拉


雜雜的羊肉飼料、雞肉條、牛皮骨、潔牙骨……東拿西拿倒也買了好多好多,


回家一整理抽屜都要溢出來了,真想在抽屜外頭貼個滿字,真是的,家裡人吃


的零食可是一樣也沒有啊!為什麼我就得像中邪一樣的為了這隻狗東市買駿


馬、西市買鞍韉呢……


 


   想了半天,我終於明白……


 


   啊,原來、原來,原來我不是愛的奴才,我是超級狗奴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如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