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ブランコ


 


 


   這一齣是堺桑在2005/05/27 CX金曜エンタテイメント中所演出的


單回單元劇「空中ブランコ」譯為空中的盪秋千 ,也就是一般


雜技團裡的空中飛人之意;當初是因為看了秘密花園,因而對堺


雅人產生了興趣想去追他的戲,又正好發現這一齣戲裡頭他也和


釋由美子共演,於是就先找來看了,只是沒想到戲裡還附贈髒髒


的阿部寬啊!


 



 


 


   男主角公平(堺雅人)飾演在表演中履履失敗的雜技團隊長,因為


支援的對象換了年輕的後輩導致他在演出上一直出現重大的失


誤,表演失敗的他因為失眠、焦慮而終於被團長從一線上暫時換


下來,後來公平接受了團長的建議找上心理醫生伊良部(阿部寬


),只是公平發現,他的心理醫生根本異於常人,在愛吃甜食、


邋里邋遢的伊良部身上根本找不到專業兩個字,為了診斷其他病


人,公平還時常被伊良部拖下水,引發了一連串的事件,但後來


公平終於找到了自己為何一直演出失敗的原因,重新站上了愛與


夢想的舞台…… (這一句是筆者自嗨用的)


 




 




   劇情很簡單,那麼此劇的賣點在哪裡?唷!難道是由美子桑飾


演的護士所放送的蕾絲吊帶襪殺必斯?還是阿部寬傻里傻氣的天


然呆風味餐?不不不,對想回味片岡航 (秘密花園中堺桑所飾演的


大哥) 觀眾來說,絕對只有把目光投向堺桑的份,但開頭筆者就囧


了一下,再過幾分鐘,更是囧囧囧囧囧……儘管我把空中秋千一


秒不漏從頭至尾的看完了,還是忍不住抱頭痛喊!


 


 


   「這不是我認識的片岡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廢話,他當然不會是我認識的片岡航,他是公平,穿著亮晶晶、


膨膨袖、高腰緊身亮銀緊身服腰間再繫條紅腰帶,站在高架上面


表演空中飛人的劇團隊長唷!


 



 


   就這樣一直在航與公平之間不斷掙扎不斷迷惑的我,終於抱


著頭把空中秋千看完了,我只能說,千萬不要在秘密花園後面接


著看這部戲,不然看到溫柔的大哥搖身一變成脾氣暴燥的緊身衣


抽煙男,在佩服堺桑的演技之前,你大概會先在心中聽到玻璃碎


裂的聲音………囧……什麼?你問我由美子跟堺桑?嗯……我只


說,由美子在這齣戲根本是個花瓶,身材很好,就是包的太緊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如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