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興堂大餅鑑賞發表會



   續前 [來人啊!餵公子吃餅]篇。


 


   基於寧可錯殺不可放過的原理,加上PTT的版友好評推薦


的北港日興堂,為了讓喜餅的選擇更多元,手癢癢的我當然


也就立刻上網向日興堂下了訂單,只是我沒有事先詢問能不


能郵寄試吃,就直接跟它訂了一盒喜餅,後來小姐打來確認


訂單的時候告訴我,如果吃了喜歡要訂,超過NT.10000


優待價,如果有意愛的觀眾朋友,煩請自行聯絡一下囉。


 


   閒話休提,趕快來介紹我們的喜餅囉!


 



  首先是打開包裝,你會看到一個外包裝紙袋以及禮盒本


身,其實最外頭的包裝還有一個紅色的塑膠袋,不過因為被


膠帶貼成一團,加上我撕得亂七八糟,所以就不拍它了。



------------------------------------------------------------------------------

1:日興堂的大名就在下方。




 


 



2:附上同色同款紙袋好拿不沾手。(又不是不沾鍋……)




 



3:蓋子上頭還印了祝福的話。


(我好奇有沒有人認真看過)





 



4:打開潘朵拉的寶盒囉!淡淡的餅香撲鼻而來,穩住、


穩住……




 



5:盒蓋上印的字,以書來講的話大概就是自家的版權+


告頁吧,店家設想的頗為周到,很多人通常都會在吃餅時拿


著盒蓋盛餅屑,這一低頭,就全看到了。




 



6:禮盒上附的DM詳細列出了各式喜餅的組合,不過沒有


列價錢,想知道請上網站查詢囉!




 



7DM的背面。




 


 



8:我所購買的正是這一款,六彩龍鳳喜餅,也是PTT


友推薦。





 



9:各位觀眾,六塊餅!




 


 



10:細心的用塑膠薄膜做上蓋,可以防灰防塵防家暴防小


()





 



11:掀開透明的塑膠蓋後,六塊飽飽的大餅就現身囉!口


味鹹甜各半。




 



12:比例尺一,因為臨時找不到打火機,就請小護士來幫


幫忙囉!




 



13:小護士與大餅。 (要是用這幾個字做文章抬頭,肯定


沒人知道在講什麼鬼。)





 



   禮盒內容介紹就暫且到此囉,口味,因為還沒吃,就暫不報告了




  日興堂網址:http://www.sunliker.com.tw/


  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3號


  電話 (05)7810099 或0800-833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如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