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三月-日本關西行DAY4 (下)


 


 


↓出神社~眼角馬上掃到旅遊書上介紹的烤馬吉~開啥


 


玩笑~走過路過怎能錯過? 大家伙衝啊!


↓別看它貌不驚人,吃下去可是通郎巄ㄜ樂,甜而不膩


皮薄餡多,連不愛吃甜食的友人尪都吃了好幾個 (一顆


一百日元)。




↓午餐是在附近的烏龍麵名店解決。



↓我吃的是它人丼+烏龍麵雙拼,烏龍麵口味一般般,


它人丼倒還滿好吃的,可惜我只吃到一口,剩下的都


被蕭捧油吃掉了;這家店的招牌粗烏龍麵,實話說來


麵體太粗可能要煮比較久,口感都不太Q了。



↓月見烏龍麵。



↓吃完飯到附近的妖怪街散步,蕭捧油很懶,一直不


下來走路。


 


↓傳說這條街從前是百鬼夜行的場所。



↓其實還滿摟的一條街,就是普通店家外面擺個妖怪


造型的人偶,連個「妖怪饅頭」都沒有開發來賣一賣


XD,算是個很不成功的社區營造。



↓像這樣,每家店門口都住著妖怪鎮店。




↓離開妖怪街,最驚豔的是這條大水溝,旁邊竟然一堆垂實累累的橘子樹,是說~能不能吃啊?!超想摘一顆的。





↓阮尪來日一直想喝碳酸飲料,偏偏日本幾乎看不到


雪碧的蹤影,就只好隨便買隨便喝,像這罐 "日本西


打" 好微妙的FU啊。




↓晚餐回到京都車站的地下街覓食,這家叫甘心堂

價錢一點都不甘心




↓我的蔥鮪丼,據說日本人不管男女,最喜歡的壽司


口味第一名都是蔥鮪唷!



↓從以前就很想吃海鮮類丼飯的我當然不會錯過,趕


快扒一口,真的還滿好吃的,這也是這些天來唯一一


次,老爺比較喜歡我點的菜色。



↓晚餐的唐揚雞塊~好吃又揪西。


↓阮尪點的鹽味拉麵+壽司。



↓其實他真正想吃的只後後面那塊鮭魚壽司。


 


↓回到花螢之湯啦,今晚肚子有空,就跑下去餐廳吃


飯店免費提供的宵夜拉麵了,說真的還真好吃,麵超


Q,比這兩天我吃過的烏龍麵都還要Q,所以本人一時


興起……就給它嗑了兩碗……



↓日本人的習慣是泡完溫泉一定要喝杯牛奶,飯店裡


也很貼心地設了牛奶販賣機,分別有鮮奶、咖啡牛


奶、果汁牛奶跟優酪乳。


 


↓果汁牛奶的味道說真的跟台灣差太多了,太水太


甜,喝完有點犯噁心……



↓牛奶就大推啦!一向不愛喝牛奶的本人都一時興


起,喝完一瓶又帶一瓶回房間隔早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如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